冷圈瞎写

宁夏沙坡头草方格沙障成精
防风固沙障障有责

章吴小段子

章吴沙雕向(?)

我高三了,我好难,我只能搞小段子……

以及这个吴岳真的有点可爱,北海真的有点骚……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       

  “嘿,你们不知道!”舵手一拍腿,眉飞色舞地说,“当时俩刚上船的新兵一边上厕所一边说政委坏话,给在隔间的舰长听见了,舰长那个急啊,裤子还没拎就冲出去了,问了那俩叫啥名,然后一人罚了一百个俯卧撑,啧啧,护夫心切啊!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       

  “那俩小子太过分了!”吴岳气得敲桌,“不行!这种说长官坏话的风气必须杀!北海,你说对不对?”

  “嗯。”章北海答应,然后问,“听说你裤子还没拎就冲出去了?”

  “我那不是急的吗!”

  “嗯。”章北海笑,“下次记得把裤子拎上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长安号上有个女工程师怀孕了,请了产假。

  产假这种东西在部队太少见了,吴岳一开始甚至不知道该怎么批。

  后来,他拿了女工程师的请假条,看来看去,最后抽出一张白纸,抬头工工整整地写上:产假申请,然后换行空两格,开始写:本人章北海……

  吴岳边写边笑,边笑边写,最后在舰长室里笑的不能自己,写完还把那张伪造的产假申请举起来抖两下,然后才团起来扔到垃圾桶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正巧那段时间吴岳有个表妹刚怀孕,他准备提点礼品去看看,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禁忌,于是近水楼台问了请产假的女工程师。

  女工程师各种注意事项说了一大堆,最后问舰长说您怎么关心起这个来了?

  吴岳莫名地就想起他给章北海写的那张产假申请,连着嘴也瓢了:“哈哈,这不是,北海怀孕了吗!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

   群聊:和谐长安号在线开船(小群)  

  工程师A:我去!!!

  工程师A:章北海政委居然是受!

  测试员C:……瞎扯吧呢吧,章黑心罚写检讨的时候多心狠手辣啊!

  舵手B:小c你注意点,别说漏嘴了给吴岳舰长听见了罚你。

  工程师A:真的!吴岳舰长亲口跟我说的!他说章政委怀孕了!!!

     群聊:和谐长安号     

  工程师A:章政委辛苦了,平时多注意身体。

  舵手B:章政委辛苦了,平时多注意身体。

  测试员C:章政委辛苦了,平时多注意身体。

  炮手D:章政委辛苦了,平时多注意身体。

  政委章北海:谢谢大家关心。

  舰长吴岳:【鼓掌.JPG】【鼓掌.JPG】【鼓掌.JPG】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      

  上头下来个指令,要求长安号全体官兵观看今年的开学第一课,说是有人民海军的飒爽英姿。

  吴岳和章北海站在看影片的小礼堂后面压阵。

  屏幕上正好放到开学第一课现场连线海军官兵那一段,主持人撒贝宁问:“这个黑铁塔一样的就是你们舰长啊?”

  吴岳当即就笑了,凑过去跟章北海咬耳朵:“哈哈,这主持人怎么还乱给人起外号啊,北海你也有外号你知道是什么吗?我上厕所听见的。”

  “是什么?”章北海问。

  “章黑心,哈哈哈,说你罚写检讨的时候太心狠手辣。”

  “那吴岳舰长知道自己的外号是什么吗?”

  “我也有外号?!”吴岳有点惊讶。

  “有,我起的,”章北海伸手揽住吴岳的腰,把他往自己身边带了带,“叫宝贝。”

  “操,章北海你……!”


 

——END


评论(2)

热度(27)